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工会工作会议暨开发区总工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30

 

327上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工会工作会议暨开发区总工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开发区沙市农场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是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会主席,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开发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共110人。市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施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远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张远梅同志宣读了开发区工委《关于在工业壮腰工程中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意见》文件,恒隆集团公司工会、亿钧玻璃公司工会、华新水泥公司工会分别从不同侧面作了典型发言,施书记和王主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第二阶段由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行彪同志作了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变动事项,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赵吉俊同志作了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发挥工会作用的体制机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接受、积极争取党组织的领导,争取行政的支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切实履责,充分调动广大职工投身“工业壮腰”工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这次会议是开发区成立总工会以来党工委召开的第一次工会工作大会,体现了开发区党工委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荆州开发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