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政府与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30

 

325,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召开。县长万玲玲、县总工会主席朱瑞模、常务副县长聂良平、副县长宋斌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樊斌,县财政局、教育局、国土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2014年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和2015年工会重点工作安排;讨论研究了工会经费划拨、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及江陵县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等提请县政府解决的议题。

会上,万玲玲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2014年工会工作,特别是在组织建设、服务发展、维权帮扶、自身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被省总工会授予全省先进县(市区)工会。对2015年工会工作,她指出,一是在组织建设、职工活动、职能发挥上要有新提升。要进一步加强乡镇、企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在普遍建立工会组织的同时,创新工作亮点,点面结合,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广泛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激励职工积极参与,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在服务职工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共享、资源整合。要多下基层了解困难职工群体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在救助帮扶上要与政府有关帮扶工作相整合,积极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三是在强化自身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守规矩上要有新提升。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工会工作新作为。(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