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13

 

312,地铁局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局中心会议室召开。地铁局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各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工会小组长及受表彰的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共计60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梁世杨出席会议。

会上,局工会主席郭劲松传达了荆州市总工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同志的重要讲话。郭劲松代表地铁局工会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2014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表彰了高孝忠等5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向松等32名“工会积极分子”。

局党委书记梁世杨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局工会组织一定要振奋精神、乘势而为,圆满完成今年所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安全生产作贡献;突出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作用,构建新型和谐劳动关系。(市地铁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