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11

 

311,荆州区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委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冯中山出席会议。区总工会三届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各镇、办、管理区工会主席,城南开发区工会主席,区直各局工会主席共85人参加会议。

区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同志代表区总工会三届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工会在区委和市总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努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2015年,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依法建会、依法治会、依法维权的总体要求,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四区”建设中彰显作为。

冯中山对区总工会去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立足岗位、严格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全委会所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抓落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三是强化工作措施抓落实。(荆州区总工会何华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