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11

 

36,公安县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公安一中学术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饶金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总工会十一届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各乡镇工会、系统(局)工会、县直机关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共140人参加会议。

饶金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总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困难职工、加强职工教育、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出色的成绩,概括起来表现为“五个新”。一是服务彰显新作为;二是帮扶凸显新成效;三是活动再现新高潮;四是维权取得新进展;五是建会实现新突破。关于2015年的工会工作,她说,一是加强宣传,深入动员,为争创一流凝聚力量;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双争”建功立业;三是突出重点,落实举措,为职工维权切实履职;四是扶贫济困,完善功能,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五是示范创建,全面覆盖,为基层工会添油加力;六是加强建设,提升素质,为基层干部再鼓干劲。在抓工作落实方面,她进一步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明确任务抓落实,要考核督办抓落实。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她说,工会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勇担当、善创新、有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宣读了表彰通报。(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