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召开县委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10

 

36,公安县召开了县委工会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向斌、县委副书记陈立贵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向斌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中心促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困难职工等方面,工会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今后,工会工作要以突出“三大建设”、争创“三个一流”为主基调,着眼于围绕中心、提升服务、依法维权,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

会上,公安县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意见》,南平镇委、凯乐公司等8个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