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常委会听取工会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06

 

32,县委书记向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全县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汇报了全县2014年工会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规划,并就有关问题提请县委支持解决。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困难职工、加强职工教育、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不错的成绩,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会议要求,2015年,全县各级工会要以突出“三大建设”、争创“三个一流”为目标,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努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同意3月上旬召开县委工会工作会议,调剂解决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场地,建立开发区管委会工会组织。(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