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荆州区纪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26

 

 

225,区总工会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党员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区纪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芝武结合区纪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从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中省市区各项纪律规定、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领导干部主体责任等方面与全体机关党员谈自己感受,并就今后工作中落实贯彻区纪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区纪委要求,层层签订责任状;层层经常性开展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切实落实担当反腐倡廉任务,让履职担责成为新常态。二是扎实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学习,做好全年学习计划,加强党的纪律宣传和教育,让遵守规矩成为新常态。三是认真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遵守中央省市区各种规定,做好职工服务工作,让反“四风”成为新常态。(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