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书记向斌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15

 

211,县委书记向斌和县“四大家”领导在县总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走访看望了县农业局退休干部曾广东、湖北金安集团职工王成、湖北车桥职工陈洪海等8家单位的困难职工和劳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慰问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受慰问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同时叮嘱各级工会负责人要继续关心特困职工的生活,全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为开展好2015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县总工会认真做好活动筹备工作,对县内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摸底排查,及时更新困难职工(农民工)数据库,了解困难职工(农民工)的最新动态。公安县总工会春节期间共筹措资金18万元,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特困职工482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去了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