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领导慰问同心村困难党员群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15

 

212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瑞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等一行前往“三万”活动联系村——马家寨乡同心村,走访慰问了该村困难党员群众。

当天,朱主席与马家寨乡党委书记魏平、同心村党支部书记沈明广等同志围坐一团,详细询问了解该村经济收入、村“两委”建设、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村民外出务工、困难党员群众等情况,对该村土地历史遗留等问题,朱主席现场支招解难,并联系了县直相关部门给予政策项目扶持。之后,朱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同心村11名困难党员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资金5500元。

春节期间,县总工会筹集资金14.5万元,对全县287名困难职工进行了帮扶慰问,慰问资金已全部通过银行卡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