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召开区直单位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2-06

 

 

2015128,荆州区区直单位工会工作会议在荆州区总工会会议室举行,来自区直单位的27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芝武主持。

会议学习了上级工会组织的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工会主席对本单位2014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会工作设想的汇报及对区总工会工作的建议。李芝武对区直单位2014年度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2014年度区直单位在职代会的召开、各种活动的开展方面进行的有声有色,壮大了工会组织的声势、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希望区直单位工会组织在2015年度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在进一步服务职工方面再立新功。同时,对区直单位工会组织在今后工作中提二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碰“红线和高压线”;二是严格按照上级工会文件精神来为职工谋福利。

会议还对2015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