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资市镇举办首届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1-30

 

124,资市镇总工会组织首届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项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满趣味性和协作性,设有拔河、两人三足、袋鼠跳跳跳、抢种抢收、双腿夹球接力5个团体趣味项目和羽毛球、投包入圈、象棋、跳棋、跳绳5个个人项目,在岗机关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近60人参加比赛。整个比赛过程有紧张的追逐、有轻松的表演、有持续的呐喊加油、有经久的畅快笑声,既考验队员们的速度与技巧,更考验队员们的协作与配合。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镇机关干部职工的活力,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的规范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对促进机关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