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发挥工会职能优势 丰富传承医院文化精髓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06

  为进一步提高新职工综合素质,增强新职工爱院意识,2014725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院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新职工岗前培训班。共有30余人新职工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新职工对医院的特有文化和规章制度有了初步了解,他们均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非常荣幸能加入这个优秀的集体,更会谨记岗前培训的内容,并将收获运用到工作中,及时改变角色,坚定职业信念,提高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扬和继承医院的优良传统,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使命感、责任感,为荆州妇幼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