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06

酷暑盛夏,骄阳似火。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送关爱”主题活动。

近期天气格外炎热,酷暑难耐,面对我院每天约1300人次的就诊压力,面对每天270以上住院病人,院领导心系职工,为每位职工每天保证一瓶解暑饮品的同时,还于731日给全院在职、退休、保洁、保安人员送来了“清凉”。

为了不影响各科室医护人员的正常工作,以及患者就诊时间,院工会董主席带领着工会干部和临床三党支部的党员用拖车将各个科室的“清凉”物资送到了医生休息室。大家齐心协力,前拉后推仅仅用了2个小时就将1200余件牛奶一一送到每个科室。院工会董主席叮嘱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安排好职工生活,处理好工作与休息的矛盾,杜绝因中暑和饮食卫生所导致的安全事故。(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