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规”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8-04

 

 

81,荆州区总工会 “送清凉、送安全、送法规”活动在绿地集团工地举行,区政协主席李学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带领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近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

李学军一行共对三个工地进行了走访慰问,亲自把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且叮嘱工地现场负责人和一线职工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工作,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区工会系统今年进行的“三送”活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对全区的高温、高危、工地等行业场地职工作为重点进行慰问,并且听取和解决一线职工的诉求,抓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区一线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