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开展职工劳动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7-11

近日,沙市区荆通公司江津汽车客运站和火车货运站分别组织60多名职工开展安全应急消防预案演练活动。整个演练活动方案科学周密,情景目标设置清晰准确,演练人员配合默契,演练提高了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使职工对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更加熟练,使人员、车辆疏散和资金转移程序更加完善。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是沙市区交通运输工会2014年系统内“职工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基层单位还相继举办了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安全生产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活动。开展“职工劳动竞赛”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提高了职工积极冷静应对和妥善处置突发消防灾害的能力。(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