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6-30

 

为迎接省运会在荆州召开,活跃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614日,荆州区交通运输局成功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包括螃蟹背西瓜、袋鼠跳、二人三足跑、摸石过河、吹气球等5个项目,局机关、区公路局、区港航海事处、区农管中心和各交管站精心组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团结友爱,助威者加油鼓劲、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相当活跃。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各单位参赛选手纷纷取得优异成绩,局机关分别获得螃蟹背西瓜、二人三足跑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系统间各单位的交流,更激发了我区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展现了我区交通系统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