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举办护理行业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6-25

61819日,由公安县总工会、公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的“公安县护理技能竞赛”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及卫计系统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县的21支代表队共5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评出护理技术操作能手2名,县总工会授予两名同志“公安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本次竞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6个,团体成绩优秀奖4个,团体等次奖6个。

此次护理技能竞赛的举办,再次在全县掀起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的高潮,不仅促进了全县护理人员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