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审计局工会开展关爱特殊困境儿童群体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6-04

 

527,“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荆州区审计局工会与“双联双带”单位开展了关爱帮扶特殊困境儿童活动。此次活动以留守、孤残、贫困、单亲贫困家庭儿童为重点,征集了孩子们的“六一”心愿,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和工具书等学习用品,赠送了《感恩生活》、《格林童话》、《伊索寓言》、《365夜故事》、《一千零一夜》、《笑猫日记》、《脑筋急转弯》等大量课外书籍,给孩子们写了一封信,引导他们正确面对困难,树立不怕困难、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对孩子们进行了道德教育和安全宣传教育,教育他们传承家庭美德,注重生活点滴,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同时告诉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