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集团举行第三届“白云边杯”羽毛球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5-26

523,湖北白云边集团第三届“白云边杯”羽毛球赛在松滋市白云边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白云边集团总部、置业公司、同大冷轧公司、酒业公司、酒业销售公司、白云边大酒店的6支代表队近百名羽毛球赛爱好者相聚在一起挥拍展风采,羽球传友谊。

本届羽毛球赛秉持“友谊第一、团队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采用国际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6支代表队抽签分为2个组,每组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通过淘汰赛决出前三名。

赛场上,各代表队精心布局,纷纷派出实力战将进行对决,观众席上,欢呼声、口哨声、一浪盖过一浪,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酒业公司、同大冷轧公司、酒业销售公司分获前三名。(湖北白云边酒业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