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公交总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女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5-23

 

为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号召,切实做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37日,市公交总公司一行领导带26000元爱心款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困难女职工周露。

周露是市公交总公司一名普通女员工,前几年不幸患上尿毒症,靠每周几次肾透析维系生命,等待合适的肾源做移植手术。就在家庭已捉襟见肘的时候,她未成年的小孩又患上脑瘤,虽实施了手术,但效果欠佳,二次复发已双目失明,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危在旦夕。

市公交总公司在得知此事后,发动全公司员工为周露捐款,共筹得21000余元爱心款,公司也为她送上5000元慰问金。37日,公司领导带着全公司员工的祝福和慰问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周露和她小孩,鼓励她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并表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她们渡过难关。(市公交总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