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公交总公司端午节前夕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5-23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521日至22日,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杰分别赴监利县任渊村、洪湖市新堤镇、松滋市卸甲坪乡,向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1+1 心连心”帮扶对口村——监利县任渊村,高杰为瘫痪在床的困难群众龙世美送去两提食用油及500元慰问金。在了解到照顾龙世美生活的80多岁的老母亲也于2013年春节期间轻度中风后,高杰与任渊村村领导商议,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将母女俩送到福利院照顾。

同时,高杰还赴洪湖市新堤镇和松滋市卸甲坪乡,分别到与两地团委结对帮扶的困难留守儿童家中,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市公交总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