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网松滋供电公司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4

 

日前,国网松滋供电公司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城东工业园隆重举行。荆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松滋供电公司职工服务中心占地700平方米,历时三个月建成,将面向职工提供集篮球、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仪式上,荆州供电公司、松滋供电公司分别进行了24式、42式、74式太极拳表演,交流了乒乓球、羽毛球等球类项目。

陈颖就做好职工服务中心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建设,成立协会,完善制度,以“群众性、经常性、广泛性、灵活多样、健康快乐”为宗旨,运用先进的运作方式开展协会工作;二是要以人为本,活动引领,激发活力,最大限度地吸引和鼓励职工积极投身协会各项活动,建设一支有较高素质的职工文体骨干队伍;三是要创新形式,广泛宣传,打造品牌,力争用一至两年时间,把松滋公司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工程,为其它县市公司提供示范样本和参考模式。(松滋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