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教育工会:搭建校际平台 打造高效课堂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4

 

为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411日,市教育工会组织东区联校、文星中学开展语数教学交流活动。

本着两校互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东区联校的语数教师走进文星中学课堂听课观摩,文星中学的尹艳容老师和徐江华老师分别执教了五年级语文《桥》、四年级数学《减法的性质》。独特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生成,引得听课教师认真记录、深入思考。课后两校教师研讨互动,气氛热烈,大家互相学习借鉴,对教学更有心得。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搭建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平台,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情谊,开阔了教师的视野,必将对提高两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教育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