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胜利街道举办首届超市员工技能大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4

 

为掀起百万职工劳动大竞赛活动的高潮,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418日,沙市区胜利街道工会联合会举办了辖区首届“超市员工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沙市中商平价超市、荆州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湖北富迪实业荆州分公司、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等4家超市的12名选手参加了货品陈列、点钞快手、情景模拟、手推车障碍赛、大家一起来找茬等5个竞赛项目的技能比拼。此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各位选手在竞技现场上一展身手,充分展示了货架陈列之美、点钞速度之快、打包技术之精,充分展示了超市职工在面对突发状况时的机智灵活。通过本场技能比武,大家清醒地看到业务技能的不足,更加激励自己加强岗位练兵,提高自身服务本领,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高超的服务技能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