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暨“缘来是你”相亲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4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园区,以朝气蓬勃的工会活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413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联合关沮镇人民政府在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全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暨“缘来是你”相亲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平等、开放、包容的交流平台,吸引全区40家企事业单位及市直部分单位的240名职工参加。比赛打破了地域、企业的界限,随机组成了20支队伍,不同区域、不同岗位的男女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场上职工们情绪高涨,气氛活跃,通过“龙马精神”、“一马当先”、“合力运球”、“穿三关”等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游戏项目,开展游戏竞技,交友相亲,加强了辖区企业、职工间的交流和感情联系。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副主席周汉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青松,区人大副主任刘守洋,区政协副主席贺光森出席活动,并亲切地与基层职工开展了热身赛,瞬间就活跃了赛场气氛,拉近了干部与职工、工会与职工的距离。(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