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兴办“七件实事”“十件大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4

326,江陵县总工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今年将着力为职工办好“七件实事”,重点抓好“十件大事”。

“七件实事”分别是:一是发放1000张职工服务卡;二是为200名一线困难职工免费体检;三是为1000名一线职工“送清凉”;四是资助4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五是为350名困难职工“送温暖”;六是举办“金蓝领”、家政服务员和创业培训班,培训100名合格学员;七是为100名单亲困难女职工和女农民工免费赠送女职工特殊重大疾病保险。

“十件大事”分别是:一是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开展强化基层工会组织基础建设年活动;三是举办好庆“五一”系列活动;四是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企业送万张服务卡”活动;五是开展“促开发、建新区、争先锋”职工劳动大竞赛活动;六是推进企业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建设;七是建成县职工服务中心;八是加强企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构建三级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九是开展“相约开发区·务工在江陵”活动;十是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