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4

 

325,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饶金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深化改革、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贡献力量。要突出维权这一基本职责,突出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这一主线,突出基层组织建设这一重点,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维护和发展职工利益。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三个同步”,抓好“四风”整治,以职工群众满意不满意、工会作用发挥充分不充分为标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会活力。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作题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着力推进全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强调2014年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深化职工建功立业活动,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着力维护职工权益,着力构建服务职工体系,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学习了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表彰了2013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各乡镇工会、系统(局)工会、县直机关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共160人参加会议。(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