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国土资源局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25

 

1024日,江陵县国土资源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采取专题讲座、网络辅导、体会交流等形式,把“大道理化小、远距离拉近”,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

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克亮要求工会干部带头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走在全局前列、走在职工群众前列,扎实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充分调动工会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权益,不断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全系统职工要积极支持工会工作、参与工会活动,不断展示新时期江陵国土资源人独有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

局工会主席朱江川表示,将牢记党的重托,不忘工会职责,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始终同职工群众心连心,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更加符合职工群众意愿,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