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举办“黄山头杯”职工乒乓球大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24

 

101517日,由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工委、县体育局主办,县工人文化宫、县乒乓球协会承办,黄山头酒业公司、三星中等职业学校协办的“黄山头杯”2013年公安县职工乒乓球大赛隆重举行。在开幕式上,县委书记张万超宣布大赛开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致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良才主持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饶金兰致开幕词,县领导袁军、李守琼出席开幕式。

饶金兰说,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是全县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县总工会关心和改善职工文体生活条件,重视、支持职工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为推动公安文明县城创建、促进和谐公安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说,积极开展职工体育活动,是党和政府创建和谐社会的需求,是关注民生、关爱职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需求,有助于培养职工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希望广大职工在此次乒乓球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乡镇的52支男子代表队、12支女子代表队,650余名男女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采取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经过3天紧张激烈角逐,于1017圆满完成全部赛事胜利闭幕,电信公司、商务局等8个单位获得县直男子团体前8名,斗湖堤镇、夹竹园镇等8个乡镇获得乡镇男子团体前8名,县妇联、审计局、扶贫办联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大赛还评出1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20个优秀组织奖,组委会分别给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奖金。(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