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发改委举办职工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12

为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学习型组织,日前,市发改委精心组织了职工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委机关六名干部上台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军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六名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人生态度、工作方法等方面讲述读书感受,畅谈成长经历,抒发人生情怀,阐释人生哲理,给人鼓舞、催人奋进。他们或论述荆州年轻干部的新使命,呼吁年轻人爱拼才会赢,或强调执行到位、坚强意志对于成功的重要性,或针对社会上的一些现象,指出要坚持道德价值观,坚守心灵的净土,要学会接纳和改变自我,多去包容和体谅别人。他们的分享给人启迪,不时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交流汇报结束后,张明军指出,我委的职工读书节活动精心构建载体,打造优质平台,进一步引领了职工的阅读取向,提升了职工的阅读品位,促进了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激发了职工的创新活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委工会积极开展活动,大力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全委干部职工要把读书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为发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发改委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