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举办“浇酒花估酒度”岗位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9-29

927上午,湖北白云边酒业公司举办2013年“浇酒花估酒度”岗位技能竞赛,来自酿造一车间34个生产班组选拔推荐的34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特邀公司技术线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担任评委,负责酒样的调配、酒度的测量和竞赛成绩的评定。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苏华亲临现场观摩,并对整个比赛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与指导。

竞赛经现场抽签分组,按照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浇花碗翻腾5个酒样评估出酒度为主要竞赛内容和评定标准,决出一、二、三等奖。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精彩角逐,全世坤获得一等奖,朱第文、袁华松分获二等奖,张勇、王刚、君分获三等奖。

近年来,白云边酒业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劳动技能竞赛和技术比武活动,培养出一支勤于钻研、技术过硬的优秀职工队伍。此次举行“浇酒花估酒度”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更好地为白云边“2211”工程储备和培养更多实用技能人才。(湖北白云边酒业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