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劳动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9-27

 

926,由公安县总工会和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劳动技能竞赛在和谐家园开赛。省住建厅工会主席毕德立,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市住建委工会主席徐启才,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饶金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利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启发及来自武汉、宜昌、荆州地区的11支利达集团参赛队参加开幕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从8月初开始,利达集团近800名职工参加了岗位练兵和层层选拔,随后有92名优秀选手进入到今天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赵克兵、彭特等18名选手分获此次劳动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利达集团总经理周军说,此次竞赛为一线操作人才搭建一个“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利达集团全体技术人员将以竞赛为契机,刻苦钻研,强化技能,为保障性安居工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管于清致闭幕词,他说,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劳动技能竞赛对于进一步激发工人立足岗位练兵,提高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参赛队把劳动竞赛与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相结合,使劳动竞赛活动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作出应有的贡献。(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