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送清凉、送健康”到一线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22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酷暑难耐。尽管如此,广大职工战高温、抗酷暑,克服重重困难在本职岗位上坚持工作着。为进一步体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719日上午,沙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傅前武、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林率基层工会干部深入到沙市区公路局观音垱养护站、衡德实业有限公司、湖北金缔药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事业单位的工地现场和操作车间,亲切看望慰问正在高温下苦战的一线工人们,并将装有防暑降温物品的清凉包送到他们手上。同时,分别为三家企业赠送了100件纯水、100斤绿豆及毛巾、仁丹等物资,为企业、职工送去了一份问候,一份夏日的清凉。

同时,区总工会要求各企业工会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努力改善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