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送健康、送法律”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22


    7月18,公安县总工会开展了夏季“
送清凉、送健康、送法律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饶金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高温期间仍坚持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饶金兰一行来到了湖北车桥、凯乐公司、新生源、金安纺织车间、通运公司、斗交中队等20家企业和单位,送去价值4万多元的矿泉水、清凉礼包,发放10000份职工维权手册和20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每到一处,领导都叮嘱高温仍坚持在生产一线的职工注意生产安全、预防中暑。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完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开展送清凉活动,合理安排高温期间生产作业,让一线职工们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职工们对工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振兴公安的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