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召开传达市四次工代会精神暨“职工议事”、“三亮”工作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22

 

719,江陵县传达市四次工代会精神暨“职工议事”、“三亮”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县卫生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集中参观学习了山叶服装有限公司“职工议事”工作的现场及档案资料,参观学习了县国土资源局、县公路局“三亮”工作现场。随后,山叶服装有限公司、县国土资源局、县公路局工会三家单位在会上交流了开展“职工议事”、“三亮”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会上,县总工会介绍了市四次工代会的盛况和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重点传达了市四次工代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全面规划、认真汇报。要全面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吃透了解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规划本地区本单位工会工作,自觉把市四次工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及时向党委(党组、党总支)汇报,争取党委(党组、党总支)支持,利用机关开展学习集中日,把市四次工代会精神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二是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消化好的经验和做法,要以此为指导,推进本地区本单位“职工议事”、“三亮”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县企事业单位在9月底前成立“职工议事”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制度,并安排议事室、负责人及相关的硬件设施;在8月底前按照“三亮”工作要求制作工会组织牌匾,工会主席桌牌、胸牌,并结合单位实际,利用单位网站、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职工活动场所展示工作作为。

各乡镇、管理区、经济开发区、县直各科局、规模企业及部分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