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地铁局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安康”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22

 

市地铁局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做好2013年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深入基层、车间、班组和施工现场落实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

连续多日的高温,给一线生产工作带来“烤”验。为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局工会主席郭劲松带领工作人员将一万二千斤西瓜、一千七百斤绿豆和七百斤白糖送到了荆沙铁路沿线车站、工区和施工生产一线人员手中,给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一片清凉。为保证高温下职工的健康安全,在高温天气来临之前,局工会已将防暑药品分发到基层单位和一线职工手中,做到防暑降温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市地铁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