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9

 

718,石首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友平,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一行深入17家企业生产现场慰问冒着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工作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价值8万元的饮用水、毛巾、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深切关怀。

李友平主席先后深入到建筑、环卫、交通运输、电力等单位,慰问了户外露天高温作业的职工。每到一处,李主席都关切地询问职工们一天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和职工的身体健康,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强调各基层工会要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对职工进行必要的防暑降温知识教育,提高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石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