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扎实开展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库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8

 

根据全总、省总推进“两个普遍”的工作要求,石首市总党组高度重视数据库核查工作,对非公企业法人数据库中预置企业信息、工会组织信息、会员人数等内容进行认真核查录入。石首市总将核查工作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纳入年终评先表模的重要考核依据。上半年,集中抽调市总组织部、工会协理员几名业务骨干人员,成立了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鸿为负责人,组织部长为工作组长,协理员为成员的核查工作专班。专班分两个小组开展工作,自4月初开始到6月底结束,历经三个月时间,对全市736家非公企业逐一核查,全市经调查核实,原库内企业736家,现只有440家,减少296家,其中25人以下企业调查前是541家,经调查核实只有340家,比调查前减少201家;25人以上企业调查前是195家,经调查核实只有100家,比调查前减少95家。经过排查发现存在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企业已经倒闭、不存在,本地注册异地经商,一企多照,只登记办照的空壳企业,同行业收购、合并,季节性的收购加工行业,整体搬迁等。(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