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举办职工排舞比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6

 

712下午,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在荆州市凯乐大剧院举办职工排舞比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省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李学初,省公司工会副主席袁小英及公司在家领导观看比赛。公司总经理张小牧为比赛致开幕词。

排舞作为国际流行的一种舞蹈形式,被列为2014年省运会的比赛项目。此次比赛是公司举办的首次排舞比赛,既为积极备战省运会选拔排舞人才,也集中展示公司干部员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掀起公司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新一轮高潮。

此次排舞比赛创新地将规定曲目与串烧排舞曲目相结合,既展示了排舞规定曲目的标准步伐,也充分展示的排舞独特的观赏性和艺术美感。公司各单位16支代表队248名职工参加比赛,共选择了20多首风格各异的排舞舞曲进行串烧。赛场上,恢弘的场面、亮丽的服装、整齐的舞姿、新颖的编排、四射的激情,演绎一曲团队奋进的精神之歌,深刻诠释电力人热爱生活、忠于事业的炽热情怀。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1000 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据悉,此次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组织奖、拼博奖各1名。公司机关、松滋公司、客服中心代表队获一等奖,路灯局、荆力总包、综合服务中心联队等5支代表队获二等奖,经研所等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国网荆州供电公司  鄢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