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妇幼保健院第12届岗位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5

 

医疗技术是医疗保健安全的前提,没有高素质的医疗技术队伍,就没有高质量的医疗技术。为了进一步激励我院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学习技术的热情,提高医疗人员的诊疗水平,规范各科室的治疗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促进我院医疗工作的发展,医院于5-7月份在全院组织开展了第12届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立足本职,全面发展”的原则,共有护理专业组、医疗专业组、保健专业组、医技专业组、财务专业组、行管专业组6个专业组进行了18个项目技术比武。全院有369人参加了技术培训和比武,活动产生了70名技术能手,3个优秀组织专业组,3个创新专业组,3个优秀护理单元。

行管专业组是此次比武最后一站和活动亮点。朱继文院长亲临比武现场,和班子成员们一起对13名参加比武的中层干部进行考评。中层干部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对中层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及各自工作中存在不足,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一一做了阐述。在参加比武的中层的干部中,有才担任中层干部的年青人,也有接近退休年龄前辈,年青干部虚心听认真学,年长的干部传经送宝毫不保留,大家在一起增进交流,促进学习和提高。

通过此次技术比武活动,使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礼貌周到,在护理上标准规范,在管理上更严谨科学,浓厚我院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也为全院职工之间横向交流、相互学习、超越自我提供了舞台,使各部门对本部门职工整体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了解,促进全员学习和素质提升,为不断推进我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