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解放街道举办第二届“一三五杯”餐饮行业职工服务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5

79,沙市区解放街道举办了第二届“一三五杯”餐饮行业职工服务技能大赛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艳琼,沙市区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傅前武,沙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林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全区各街道、乡镇、系统局工会主席、副主席、协理员、职工共110人学习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解放街道工会主办,一三五大酒店协办。通过推荐选拔,角逐出9家酒店餐饮单位组成的12支参赛队进行决赛,比赛项目为餐饮服务人员仪容仪表、服务操作技能、传菜员传菜。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大赛组织严密、场面热烈,评委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要求进行评定,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一三五”大酒店一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加强了基层工会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充分展示了职工高超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全市“学技能、立新功、促壮腰”百万职工素质大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沙市区总工会、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