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中百仓储荆州公司举办篮球联谊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同时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及增强卖场员工的凝聚力,增进各卖场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中百仓储荆州片区工会联系城区各卖场,于20136月举办了一场篮球联谊赛。

此次比赛共有5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10场比赛。在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卖场参赛队员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荆州片区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我们中百仓储每个卖场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卖场间的友谊,展示了荆州片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  杨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