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开展卫生系统技能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日前,江陵县总工会、县卫生局,按照市总“提升素质壮钢腰、凝心聚力建新功”主题劳动竞赛要求,在全县卫生系统开展了以“提素质、比技能、讲奉献、树形象”为主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控制项目工作技能比武活动。其目的在于提高全县基层疾控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服务好、技术好、医德好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更好地服务城乡居民身心健康。赛场上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精彩的回答博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疾控卫士的风采。

本次比武活动的参赛队员都是来自村卫生室(卫生服务站)的公共卫生人员,有11支代表队共44人参加。通过笔试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的竞赛,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家寨乡卫生院、资市镇卫生院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张艳琴胡帮菊、邵筱、李白彬、周伟、李婷婷6名选手获得优秀个人奖。(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