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集团首届职工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0

 

76,湖北白云边集团首届职工文化节文艺汇演在白云边大会堂举行,1000多名职工观看演出。

首届职工文化节是以企业人本文化建设为中心举办的一次展示职工文化生活,挖掘职工才艺才能,让职工共享“出彩”机会的文化盛宴。职工文艺汇演以“同一个舞台,同一个家园”为主题唱响白云边集团“温暖·团结·向上·和谐”的大乐章,凝聚促进企业发展,建设美好家园,实现共同梦想的正能量。全部节目由职工编排、创作,节目内容涵盖歌舞、器乐演奏、礼仪操表演、小品、松滋说鼓子。整台晚会节目丰富精致,演员阵容强大,舞美设计独具匠心,通过精彩纷呈的演出集中展现了白云边集团发展的辉煌成就,人本建设的丰富内涵,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北白云边酒业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