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电信展开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夏日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0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根据荆工办发[2013] 2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13年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给每位员工。荆州电信于72日在全市开展“以人为本,情系员工,安全和谐”为主题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员工在基层”夏日送清凉活动。

荆州分公司总经理许立华带领行政及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兵分四路,奔赴各个收入责任单位,深入生产一线,进农村支局、访社会渠道,到营销现场慰问员工,亲自将清凉饮品和慰问金送到员工手中,为在高温酷暑天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分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与员工交流,详尽了解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各单位在全力以赴开展装维作业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高温安全作业保障。现场员工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感到煎烤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公司领导送来的丝丝关怀,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荆州电信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