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电信工会“一去两化”大讨论精彩起航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7-10

 

服务差异化与内部的市场化必须协同竞争与合作能更有效地拓展市场”……日前,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为一去两化大讨论搭建通畅平台,构筑成才舞台,架起互动讲台,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作用,积极推进企业二次转型。

今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做出了一去两化的战略部署,一去就是去电信化,两化分别为市场化、差异化。荆州电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去两化大讨论实施推进方案,部署了今年的重点推进举措。

在讨论推进中,工会首先搭建通畅平台。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推分会文化、团队文化、特色文化的创建和管理;以网上调查、员工访谈、各类座谈等形式,对公司的文化现状全员调查,按照一去两化的战略转型思路,梳理文化的积极与消极成分,提炼总结优秀文化传统,深刻剖析阻碍企业转型发展的陈旧观念和僵化的思维模式。二是构筑成才舞台。鼓励员工立足本职,倡导岗位成才;结合企业新的发展形势,重点梳理排查移动互联网背景下阻碍企业转型的文化观念和管理思维,对分公司各项工作提出建议,为一去两化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文化支撑。三是架起互动讲台。认真听取、搜集、整理和分析员工的研究和建议,加快树立去电信化思维模式,通过名师讲坛、征文评比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讨论形成的新认识、新成果应用到工作中,激发员工协同能力和企业发展活力,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促进规模发展。(荆州电信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