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大桥局承办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6-28

 

618,荆州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荆州大桥局监控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由荆州大桥局负责承办,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的14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共参与了7个大项8个小项的角逐。

本届运动会是为迎接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而举办的一次盛会,促进了各单位横向交流,为运动健儿提供了展示平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道柏同志出席运动会并致开幕词,闭幕式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卢有志同志主持。

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绑腿接力、“8”字跳绳等团体项目中齐心协力,共同奋战。在中国象棋、单人跳绳、消防安全赛等单人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拔河场上,两支决赛队伍的拉锯战更是掀起了此次运动会的高潮。

本届运动会上,我局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中国象棋、单人跳绳、消防安全赛等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及“8”字跳绳、拔河等两个团体比赛的第二名。同时,我局的精心组织获得了市交通运输局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认可,也通过此次盛会展现了大桥人良好风貌。(大桥局工会  朱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