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为女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6-28

 

今年36月份,湖北白云边酒业组织全公司748名女职工分批次在松滋市计划生育服务站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为保证女职工健康体检质量,由公司工会与计划生育服务站共同确定体检项目,双方建立女职工健康档案,随时保持沟通与联系。在体检过程中,公司工会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对患病女职工实行跟踪服务。帮助患病女职工了解病情、联系医生、协助治疗或进行探望。期间,还帮助一位家庭困难的患病女职工申请获得集团公司1万元困难救助基金。

“情系女工生活,关注女工健康” 是白云边实践“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多年来,白云边酒业坚持每年组织女职工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特别是2005年实行民营化以来,企业不断加大对女职工的保护与关爱力度。公司工会与行政签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先后通过认真执行女职工计生假期规定、落实女职工各项待遇、改善女职工工作环境、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举行丰富的女职工文体活动等形式为女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提高了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了女职工的身体身心健康,培养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白云边女职工集体。(湖北白云边酒业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