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6-08

 

65,由公安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饶金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主持开班典礼。

饶金兰希望参训的工会干部要重视学习,坚持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不断加强理论和新知识、新技能学习,努力成为学习的模范,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全县工会工作健康、和谐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全县各乡镇、系统(局)、县直机关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工会正、副主席,专、兼职工会干部共190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八报告解读,怎样当好一名基层工会主席,工会新闻报道与应用写作,深入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关于厂务公开、职工议事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

据了解,举办这期培训班,主要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努力提高全县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为加快实现我县“双争”目标,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再立新功。(公安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